2010/05/08

我回来了~
很久都没出现在这里了~

和她..只能这样...
可是没想到那天在QE2,自己只是想保护她~
然后自己就牵起了她的手,也没想到她会让我牵了~
可能那里太复杂,她也怕跟不到我们吧,所以才会让我牵了~
很久没牵到的手,感觉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牵着她的手的感觉~

很久没去的海边~
没想到我们还有机会两个人一起去~
那天很想背她~可是自己很没用~没力气~

最近车祸慢慢增加了...
自己也怕了...
每天出门,阿姨都要我拜下佛祖~
每一天,我还是会念,保佑她一切平安,顺利的~
我真的会担心...不想她有事...
每天会保持精神来驾车...因为不想让自己有事...我还想陪着她......

今天在店听了长辈说了很多话......
明白了很多......谢谢您......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无动力......只想这样呆在身边...直到找到你想找的他......
我知道‘他’不会是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