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每次没有她...自己的生活就会很乱......

每天睡不好...醒来都会心痛流泪......
现在每一天...一整天的食物只有美禄......
我说的都是真.....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我了解了.....为什么有些人会自杀...因为不能忍受这一切......

她有什么权力...每次一封信息...却改变了我的生活......
因为爱她...我却什么都听了......
这一次我很想决定这个结局......这次我不想听她的......
可是她能让我决定吗......


为什么...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生活...?
为什么...现在的我变成在缭乱你生活...星期一好好的...你现在却觉得我是在缭乱.....?
为什么....你的一封信息...就要决定了我的生活怎么过...都不会问过我.....结局都是你说...没有我说...?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像 之前...你上课...我工作...睡午觉会信息我晚安...打电话给我然后会闹着不关......

为什么...我的为什么...你一句都不回答......


你习惯了有我...我也习惯了爱着你这只猪的生活.......



为什么...你要去破坏......就不能让它完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