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出发了...。

现在将要一个人出发去海边...

每次我因为某人不开心...都会到那里...
可是最近新闻都说海生气了......
我去那里...你会不会向我爆发阿...哈哈...想好多哦.....
我也不懂几点会回来......


付出得多......
好的话...对方就会很爱你......
不好的话...就自己痛苦......

我得到什么结果......
我都不后悔...因为是她......
我只希望可以知道她在想什么......
可以坦白告诉我这一切吗......

想要我离开......我会尽量......
想要我留下......我会愿意......

不管是什么理由......我都不会恨你......
我只想知道真相...珍惜现在...不要先去想以后......

我爱你......

我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