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海边。

今天去了海边...


今晚的夜景很美...天空多了很多星星...
可惜...身边陪着我的不是她......而是一对情侣~~
他们做的一切...都会让我笑了...因为我和她...曾经也是这样......
他们让我看见了曾经的我们......


今天的浪好大...

让我想起了...
2008年的最后一天...在这里...浪多大...都在后面保护着她......



海边......
总是让我想起很多......
总是让我傻笑很多......
也总是让我流泪很多......

海边......
是我最舒服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