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我在意的...只能忍...还能做什么......
我相信...可是我还是会在乎......

哥答应了帮忙弄...却拿给她弄......
晚上平时不能出门的...却和她出了......
而且没叫我...我每天都想放工了可以一起吃东西......
可能我不能出夜街...不敢问吧......

那天...我也忍了...本来跟我聊...她cal来...就和她聊......
我不想听...所以就把cal关掉...不想打扰......

这一切我只能忍下...因为我不是谁......
这一切的在乎...自己让自己辛苦.....

我还能忍多久...笑久了会生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