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惊醒了。

我被雨惊醒了...

头脑又开始操作了...


我想习惯这一切...

我想每天看见你...这样我才会睡得着...
我想看见你开心...这样我也会安心...
我想看见你幸福...却希望你的幸福是我给的...
我想好好的爱你...可是我却没资格...因为我是个女......



我累了...
眼泪又开始了...

谁能陪着我...?

其实我们都是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
什么事都要学会一个人...


以前会期待每个星期一...
现在...却害怕了接下来星期一......



或许我该像房间的气球...
从你生日那天...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慢慢消失在你的世界...

我希望自己能过着你要的生活...
看着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