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她生日~~。

六月四号晚上~~

去qe2前~本来想和dol、萍拿着冰淇淋蛋糕一起去她店给她惊喜~
可是时间关系,这一切就跟着变了~只能拿去她家~
不想买去和她朋友一起庆祝~是因为怕溶了不好吃~
也怕朋友吃了,她不够吃...
那蛋糕...她喜欢吗...?

之后特地让dol驾我车~就是想和她一起坐在后面~
可是她心情好像不好...也一直按电话...
按电话...这我应该早就心理准备了...
因为之前和她出去...她也是会一直按......

之后到了那里...
一起上台跳舞时...其实我不是很想上的...
可是看见旁边男的冲了过来...
很靠近她......
所以就上台了...因为要保护她.....不让他们靠近她...
也不想让他们骚扰她的老婆们...

之后特地想载斐回...
因为可以趁这个机会去哥家拿气球 =)
之后拿进qe2给她...
那时的她...又有什么反应呢...?

想好的计划也成功~~
只希望这一切可以让她开心~~
她......是什么心情呢...?



六月五日~~

放工后回家冲好凉就赶着去找她~
可是却塞车~害我不能早到~
一到那里...脸黑的原因...我不想说......
之后她过来逗下我...也说去她家等她......
我开心了~~因为可以陪着她过完她生日~~

可是...却因为塞车...我的开心...降下了....
她说她累了...却可以陪他去吃东西......
没吃没喝的我...却是一个人......
我能说什么......
她生日最重要是让她开心~~

驾着车绕来绕去的......
要到十二点...就把车停在她家附近...
想在最近的距离...陪她过完她十九岁生日...
之后讲完了电话......也陪完了她.....
她...也睡了......

这次生日...你过得开心吗...?
希望我的所有惊喜...可以让你开心...
也可以变成你十九岁生日...最深刻...最美好的回忆~~

也希望...许愿气球...上天可以看见...可以帮你实现你的愿望...也可以帮我实现......


宝贝~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