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给一个男生。

那天我脸黑就是因为我不爽你...
你是不是因为看到我而不爽...我不在乎....
你对我一个人态度不好...我无所谓...我不喜欢你对她和她的朋友也这样...

你不爽...可是你是在工作...
你对我服务态度不好...或全部都要我自己拿...我可以忍...
可是你对她也是一样...这点就让我无法忍...
可是我想到她还要靠这份工作来过生活...她还要在学校面对你...
我才不想站起来骂你....

我只希望...你对她可以好一点......
不要把你的情绪...发泄在她身上...谢谢!

我希望你不要再让我看见一次你这样对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