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希望你喜欢。

为了给她惊喜,我想了很多天怎样装cd player给她~
今天~我的计划终于都成功~~

知道她两点有课~
大概要靠近两点时打个电话给她说自己车坏了,要借她车去买break油(其实都不懂有没有break油这个东西的~哈哈~)
为什么会选择靠近两点~因为这样她就不会跟着我了~=)

本来想了很多借口~怕她不给~可是竟然她很快就答应了,害我想了很多借口都用不上~
之后慢慢的驾去车店~装好了再慢慢驾回来~
还把昨晚burn好的cd和写好的字条放进车里~~
她很喜欢~而且她说给了她很大的惊喜~和感动~~

这一切就这样搞定了~~^^

之后带她去我在internet查很久的‘小云顶’这个地方~~
还好他满喜欢的~
还被山路的榴莲弄到自己很high~~


今天的一切希望你会喜欢~~
提早的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