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今天十一点放工...
其实是八点就放了...却待在店到十一点...
和朋友一起放工...

其实很累了...可是不想回家...
在家里一个人会胡思乱想...

今天突然下了好大雨...一直下不停...
一边工作...一边担心她...
不知道她驾车会不会乖乖戴眼镜...
不知道如果她offday出去玩会不会淋到雨...
唉...即使多忙...脑子还是会有思念...心里还是会有担心...这些都无法消失...

刚才表姐妹来我店...看到我工作穿着围巾戴着头巾...
说我很可爱...我却=.='''这样的脸...
她没看过我这样的样子...如果看到了...会觉得我怎样呢...她应该会说我很笨很呆吧......

在店放工前...工作朋友把蛋糕一个个拿出来...
我头躺着...面对着一粒美美的蛋糕......
心想...生日快到了...她会不会帮我庆祝......

我只希望...今年的生日...会有她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