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我希望...第一份工的休息...可以和她一起度过...
可是之前我很期待...她却不能来...
还有一个星期多...我就没有休息了...
休息只能在店吃...
我的希望...不能实现了......

再一次的避开我...我以为有过了一次...
我该会坚强了...
可是...却还是一样...睁开眼睛...泪就无法控制...

昨天没吃到东西...晚上吃了碗面...却吐了出来...
很想要她的关心...却没有...
只有poohpooh让我抱着...让我睡着了....

可是一个晚上...也不懂醒来几次...
有时被梦吓醒...有时甜蜜的梦...却不让我继续拥有它......

工作时...心不在焉...差点被铁盘砸到脚...
拿面包...还掉在地上......

现在的我....该怎么样......
好想让自己...可以不用思考...一直很开心...过着有她的生活......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