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今天以为可以和她一起去逛街...吃东西...
可是到我快放工时...还是不能了.......因为她爸不给...
可是...她最近一直工作...累坏了...也应该多休息咯...
一定还有机会的...我希望......

刚才和店里员工聊了很久...
他说了很多他以前的东西......
为什么他现在会这样对自己女友...我终于明白了...

对另一半越好...她越不会珍惜吗......
如果是真的...我...还是办不到......
对我来说...另一半是拿来疼...
即使多伤...我还是会傻傻地疼爱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