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今天...她的信息内容...却不是我要...
可是当开电话那瞬间...她还是让我开心了那一秒......

我不会信息她...
什么事...我会把它写在这里......

今天在店...还是很糟...
打翻肉松...打破鸡蛋...
休息时...让自己在车冷静了...
无论有她或没有她的生活...时间还是会过...
我还是该做这些东西...还是该认真的工作...

我必须成功好好打第一份工作...
虽然还是会想她...心不在焉...可是还是找些东西...转移注意力......

今天去她店...背向着她...我知道...她应该不想面对我...
特地点了一杯hazenut mocha...
很开心...喝到了她弄的水...
听到她的声音...看到了她的样子...
可是却因为我点了水...好像害到她吃饭一半...要过去弄水...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
可是我还是想问...
现在你不要去想将来或是什么...
请你摸着你心......认真的想......
现在...我还存在着你的世界吗......那种感觉还存在吗......

这个答案...不必告诉我...让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