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睡不着...所以起来写部落格...
答应了会早睡...可是头脑都会不听话...总是想着她......
每次不能睡着的原因...都是会因为她...
以前总是会甜甜的..有了晚安的信息...就能让我安心的睡着...
现在...只能自己湿到累了...才不知不觉睡着......
有时做了恶梦...以前有疼疼...现在只能抱着poohpooh...

刚才看了以前的信息...
想起好多回忆...
第一次给了她安全感...浪多高...都在后面保护她...
第一次面对有工作的她...她说想念和爱不会减少....只会越来越多...
很多的第一次...永远留在我心里...

在平安夜那天...问了她...为什么每次在开玩笑...假装生气时...
到最后都是我先牵她..哄她的呢...她回答...因为每次我快她一步...
其实我也想让她哄..让自己赢一次...可是自己不敢赌...怕有天真的只因为要赢一次...就从此失去她...
所以宁愿自己一直输下去...都不要赌赌看......因为不想失去她...
要我一直哄她...都无所谓...只要她一直在我身边...就够了...

听朋友说过...人是不会逃避幸福的...
我到现在都不后退...就因为不想逃避幸福...放开自己幸福...

这个部落格...是过着她的生活的心情...

很多都是有她才写...
这个部落格...有她才存在着吧...

写着写着...突然微笑了...
为什么自己这么笨哦...总是在这里自言自语...嘻...


新年后...会改变自己...
我和她现在这样的生活...也会跟着改变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