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初三。

下午载她和她朋友去同学会~
在车三位够自恋,一直拍照~
还喂她吃肉干,因为今年她家里没得吃,所以就拿给她~=D
之后放了她们就去量家~
去那边要一小时半这样,够塞阿~
驾到我都快睡了~~
之后到了,就和巧微他们聊天吃东西~

突然ivin就接到电话,说要驾motor去载她和她的朋友...
我就心里很不爽了,自己不会驾摩托,不能去载她...
而且是男生去载她...不开心...可是不能怎样...
以为一下子就到了,怎么知道她朋友到了...
她还没到...那男的载她去哪里啊...开始担心...
等了大概有半小时,还是没到...
拿着电话,不知该不该打电话...
可是心里一直担心...还是打了..原来去打油...
关了电话...心里还是不舒服...

之后坐在椅子上,静静地等着她...
她到了,之后坐在我旁边...
心里还是不开心...
问了她要不要吃东西...然后拿了意大利面给她...
她吃得很开心...我也慢慢把不开心减少了...=)

她吃不完,就去赌博了~
我给她我的钱,想如果赢就给她,输就没关系咯~
快快吃完她吃剩的,因为她要我去救她,她不会赌~哈哈~
在赌时,吵吵闹闹的,有人还穿了红内裤,真的赢好多哦~
我和她本来赢满多的,可是最后输去了....
没关系啦~只要玩得开心就可以了~
赌完后一个个就回了,剩的就围在一起聊天~
聊到大概半夜三点才离开~~

今天很开心~~因为可以和她过新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