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23/02/10 ‘熊’的欢送聚会~

我们的‘熊’要去台湾读书了~


今天和他一起出来唱k~

早上和雄去换bank~
不太会马来文的我和不太会英文的他,进个钱也搞到整个银行都总动员~哈哈~~
之后去牛奶家~因为今天司机不是我了~嘻嘻~
是牛奶~我把车借给雄~让他去载人~
然后就陪着牛奶~因为不放心她一个人驾~

到达redbox~
开始唱唱~拍拍~~
还有‘捞生’哦~~







唱完了就去‘炫焺’吃~
然后大家一个个跟‘熊’拍照~XD





之后和牛奶去看戏~
雄他们就去pub继续唱~

我和牛奶去看72家租客~
故事是简单,可是好笑拉~
看完就回牛奶家等雄来载我咯~
我也累倒睡着在牛奶家~
过一下醒来~轮到牛奶睡着了~
摸摸她的手指,然后她就睡着~
好像哄小宝宝睡觉~嘻嘻~

电话响了~我就下楼吃东西了然后回家咯~

PS:希望我们的‘熊’在台湾一切顺利~别忘了我们哦~这两年我们等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