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学习怎么当你朋友...
我真的要这样吗...没有选择...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爱你....

我知道...当你看到这篇...
又会说我讲不听了...不跟我做朋友....
我们就不可以...像去年分手后的我们...
每个星期...还是会出来走走...
像之前那样...过生活...
我真的很想一直这样维持...这样我真的很满足...

看到这里...你一定又说我不成熟了...更加逃避我...

请你不要逃避我...好吗...?
我会尽量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这个星期六...很想和你出来...真的很想......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