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我变ah boy了。

.....闹钟吓了我一跳~~!!!9.30am 了!!!
累啊~~~昨晚和牛奶讲电话到半夜5.30am,现在还有这么早起来...
累也没办法啊...谁叫我玩几个月了... 现在全部人都开学了...我也还没找到学校...我也要赶快找了...

冲凉好了...精神多了~~call给牛奶...那个够猪牛奶竟然还没醒...够力~~!!
也不能怪她啦~~她每天要工作啊~~
等等等........哎哟!!那个牛奶不知几点才好~先去买包鸡饭来吃~~
开车到了半路咖啡店...满多人在等的...



正题来咯~~~!!!!看看以下对话就明白了~~(对话是福建话)

君 :老板给我一盒鸡饭~

老板 : ...... (切鸡肉中)
~~过了一分钟多~~
老板 :阿boy你要什么啊??(看着我)
君 :啊??
老板 :哦!sry啊~~(听声音应该也知道我是女的)
君 :没关系~给我鸡饭一盒~

这样已经够尴尬了...可是还没完哦... 旁边的员工在包着饭...之后就拿给某谋aunty...

员工 :aunty,三块四...
aunty :我叫两包...
员工 :那我给ah boy先啊...(看着老板)
老板 :(点点头)
员工 :三块四...(看着某某男生)
男生 :不是我的...
员工 :......(拿着鸡饭看着我)
君 :......(拿了鸡饭给了钱)
员工 :谢谢...

几够力~~!!!
那边很多人听到的咯~~ 想要跟她拿个汤匙,说个谢谢也不敢了啊...
宁愿不出声....就让那员工当做我是男的吧~
不然场面会更尴尬咯~~哈哈~
不懂下次还敢不敢去那边买了~~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