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在外的一整天。

上课完毕后,为了要载珊,所以要等她放学...
没事做所以和牛奶去kfc买nugget...
最近本人不懂那根筋有问题,爱上了nugget~~!!哈哈~~
买了一set,有wedges,nugget和一杯pepsi~~
然后在外面的游乐场吃~~还拍了些照照 ^^

吃一半的

载了珊后,就去载荇...
在荇家附近咖啡店聊天完时,发生事情了...!!!
等珊上完厕所时...突然和牛奶听到“铃~~~~~~”
响很久哦~~奇怪...我还问牛奶隔壁是不是有学校啊...是不是钟声响......
之后突然看到咖啡店一股很大的烟......是不是火灾啦!!!
我赶快带牛奶和珊先离开那间咖啡店...怕有危险...珊还一直吵要看火灾...



最后...我们还是让他站在对面看吧......
烟......慢慢飘到别位了......
咖啡店最后变成了......没蚊子啦~~!!
哈哈~~其实是政府射蚊油而已啦~~哈哈哈~~
最后我们搞清楚时...是已经快笑倒的咯~~~ :-D

人都载齐了~~就出发去queensbay咯~~
在那里我是很静的咯~其实是嘴痛啦~而且也不要打扰他们聊天啦~~
他们的老婆是他们心里最重要的其中之一~~难得在一起时,一定gam lai gam qu的咯~

三个连看到食物都是这么贪吃的咯~~

食物一来...一个就想快切好后往嘴里塞~两个就很期待食物到自己嘴里~

唉...我进入不到他们世界...只好一边疗伤...一边扮酷咯... ^^
也希望不要因为时间的流失而改变他们老婆之间的感情吧...
这样的友情是难得的哦~我要也没有~嘻嘻 ^^


回到家...是累的咯...还要做功课...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