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Olympai College。

今天第一天在新环境读书...

昨晚整晚是不能睡咯~~
一大早就走错路~够力~!!!
还好来得及学校哦~第一天不可以迟到,迟到就会给人家不好的印象咯~~
因为来不及了,所以park在外面...几衰...rest时上车竟然中了samban(罚单)...!!!
妈的!!我第一天上学,就要这样对我...我只是要迟到了...才park在黄线嘛...又不是故意的... !!!
geram~~~~ !!!! @#$%&*$ ...... !!!!

上课时是有点闷闷的咯~我读的是english course~
班上只有四个人......
不要说我浪费钱啦,我英文是很烂那种才去读的啊~~
唉...都怪中学不好好上课...现在要花费钱...一天rm50来读英文.......
好累哦~~要睡觉了~~~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