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没钱...。

这几天有够倒霉啊~~
昨天的事,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了啦~~
今天又中了......不是samban(罚单)啦...哈哈~~
是中了没钱给店员的事...

刚才去queensbay打包饭,店员跟我收钱时,打开钱包,竟然发现没钱~~!!!
忘了刚才把钱交给学校了~~
然后跟店员说声等下才来拿,然后赶快冲去找朋友~~
打给牛奶...(明知道她工作是不能接电话...几笨...)
打给Ricky...(今天竟然给我没做工...)
打给惠...一开始没接...还好之后接了...谢天谢地哦~~~ ^^
去借了十块~~哈哈~~

今天第二天读书...老师坐我前面,我越听越爱睡咯~~
好像催眠我这样...之后还好去别位坐了...我才开始慢慢精神起来...
才两天而已...就爱睡了...之后日子怎样过啊......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