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太过担心...会反效果。

太过担心...会反效果...现在我才懂...

再坚强的她...心还是会脆弱...
不想她一个人...是因为感觉她其实也需要依靠...拥抱...

刚才看完戏...其实我不是不爽什么...
是气自己...你累成这样...还要带你看电影...
对不起......

我要去你家...不是要乱...要闹...
是因为想看看你...不想你一个人的...
我不知道自己的担心...造成了你的压力...对不起...
最后我选择了进车...等你离开...可是你还是气了...
我不走...是不要你看着我离开...一次都不想...

第一次顶了你...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知道这样顶了...会造成了不好的结果...
可是自己的太过担心...还是不听你的......
自己真的会怕万一......会后悔......
对不起......

我不是要给你压力...
所以现在的我都很少吵你...
每一天只会问问你到家了没...
晚上打个电话给你...
我已经减少很多...不去烦你...
可是这几天...你还是觉得我造成了压力......
对不起......


我们的世界一直以来都不一样...
之前你工作...我在家...
现在我工作...你读书...
对方有问题...我们都帮不了对方...
可是我都会让自己进入你的世界...
你有问题...我都会尽量去想解决...
你有考试...自己不能做什么...只能做面包饼干为你打打气...
我...其实很想努力进入你的世界......


云顶的...我希望你可以去...可以吗...?
难得阿京来...有票了...房间也给钱了...刚好放假...
去......好吗...?不要为了这些...错过了好机会...
也当作给我妈一个交代吧...不然也很难跟她老人家解释...



刚才语气重了...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