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今天等了你两个小时...以为最后你会推掉约会...还好没有...

之后见了面...你还是一样...会按着电话...
你问我有没有变...其实你没变...只是对我一个人变了...
外表没变...内心或许不一样了...

在逛街...你会逗我...捏我...
在海边...你会靠我...
其实我很开心...因为你不会避开我...

当你说了他们...
我很愿意听...因为我想要你在我面前是轻松的...什么都可以讲的...
可是...自己的心还是会辛苦......
那条链...我沉默...不代表什么...只是想让你主动告诉我...



你放心...什么事...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即使你对我变了......

我不会说要你相信我...
可是我会说我没骗过你...


你会不会相信...我不能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