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我感觉...你过得不开心...
他伤害了你...... 我却不能做什么...
只能一直在你身边...不让你一个人...
想给你个拥抱...让你舒服的躺着...什么都别想的...

今天去了你店...其实看你快放工时...想买一支冰淇淋给你...
我下去时...问了店员还有卖吗...?店员回答有...自己很开心...
然后说了要支soy ice-cream...店员却说完了......
我再问了一次真的没有了吗...才甘愿脸带着微笑,心情却很失望的走回去...

之后你告诉了我...你坐摩托...
你知道我会不喜欢...你是特地要气我的吗...?
可是好过你不说...最后自己知道...

其实...如果今天我不在...我应该不知多久了才知道你坐摩托吧...
感觉得出...这不是你第一次坐他的摩托吧...
就像我给你的信息...求求你...好吗......?
过了雨季好吗...?


今天的情景...的心情...第二次了...
你在我面前...上了别人车...离开了我的视线...

我...可以有权利说什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