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吃醋。

今天和她还有dol,萍出门~~

其实...很多东西我都吃醋...可是我相信她...也相信自己朋友...

我知道...我不是谁...我吃醋了...也不能怎样......
吃醋的...我只能沉默...

我们是一起的...可是她放学...第一个打给的人不是我...是他......
之后过几分钟才信息我...
在车里...拿着牛牛...在我面前...丢来丢去......
要回时...还把pooh pooh不小心丢出去...


因为一个是朋友...一个是她...
之前的...现在的...所有在意的....我只能沉默......

这件事...就当我不成熟吧......
专心读好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