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吐了...。

昨晚和牛奶去夜市~
本来出门好好的~之后到了那里也没什么不舒服啊~
站着等牛奶买东西时,觉得头有点晕...
然后牛奶问我东西好不好看时,我眼前开始蒙蒙的,然后耳鸣...
听到牛奶的声音越来越小声...
就跟牛奶说我去旁边一下......
靠着车,整个人感觉快晕倒了,可是要撑着,突然感觉要吐了,就赶快吐在草里面...
那时整身没力啊...吐完了让自己休息下...
觉得比较舒服了...就想应该能撑着...陪牛奶逛完..

谁知老天爷作弄我...又让我吐第二次...
牛奶看到我这样...也没心情走了...
就牵着我慢慢走去车里面休息...
为了不要让她担心...我尽量开玩笑...和她讲话...

她还买了小poohpooh给我~~好开心~~~
可是对不起...让她没吃到晚餐...对不起...

突然好想一直病下去~这样就可以让她牵着,关心着,疼疼着~~^^

明天她考车了...希望她能成功!!加油~~!!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