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2010~~yuhoo~~。

新的一年咯~~哈哈~~

昨晚去Queensbay countdown concert~
去之前和teddy拿演唱会票~
大概七点多到那里,要去parking也要塞大概半小时阿~
害我车temperature一直上升~怕到~还好可以顺利到达~

之前本来觉得这场演唱会满闷的,可是到最后还不错啦~
因为有动力火车~有个乐团,至少可以让全场High起来~
还看了大概有三分钟多的烟花吧~
好过瘾哦~终于补回平安夜没看到的烟花了~嘻嘻 xD


要离开Queensbay时,遇到一辆好好玩的车哦~
停车场很塞,然后我和他一直比来比去~
他隔过我前面~还升手出来比个yeah~
还和他们玩车灯,他们一直玩break灯,我就一直打高灯~哈哈~~
最后出停车场,还是我赢啦~~哈哈~~
我有在facebook寻找车主哦,可以做个朋友,下次可以再玩阿~xD

之后去mcd on9和吃发财汉堡堡~有够辣啊~!!
可是牛奶觉得好吃~可能我不会吃辣吧,就觉得还好~~
大概三点多回家咯~~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顺顺利利的~
和她可以好好的~幸福的~~=)

Happy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