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22-24 云顶之旅。

现在终于可以轻松写我的旅程了 XD


22


这天大概十一点多吃饱饱出发咯~

在车上抱着小poohpooh,睡了一下又醒了~
可能不习惯在车上睡吧~
然后就一直听歌,聊天咯~

大概到达时间是下午三点多吧~

然后就去吃东西逛街~哈哈~~

本来想拿东西让阿京签名的~
可是我这个新人没拥有关于她的东西~
就去cd店走走~看会不会幸运的看到她的专辑~
找了十分钟这样,还是没有...就叫干哥帮我问店员有没有她的专辑~

那个人竟然不认识阿京,还问“张芸新”??=.='''

再第二次问她,她就说不知道~
唱歌这么好听的阿京你也没听过~够力到~~
哎呀~算了拉~~

有我们继续撒京粉,迟早你就会认识到她了~嘻嘻~~

之后吃晚餐时,在发呆那一瞬间,看到了好熟悉的面孔哦~
看他大概有十至十五秒吧~旁边又走来了一个~

这是我终于醒了~是东于哲~~!!

我竟然在这种地方,没有人阻挡~这么清楚看到明星哦~~哈哈~
他们走过我旁边,还对我们微笑~
当我笑了之后,才想到,我怎么没和他们拍照阿~

唉~没关系啦~~
之后晚上宵夜就坐在starbucks上网咯~~


23

终于等到‘京’天了~~yuhoo~~

大概四点多胃开始痛~为了不想影响等下的心情~
赶快吃了药然后冲去meet阿bee拿票进场~~
进场后过几分钟星光大道开始了~
我们在里面看到好多明星从楼梯慢慢走下来~

有些真的和电视看到的不一样哦~

之后看到阿京走下来~哈哈~好帅哦~
而且那时感觉最多粉丝的就是阿京~
因为我们一早就准备好阿~
阿京一走下来全场就只能听到“阿京~阿京~阿京~”的声音~
哈哈~~酷!!!大家都一直保持101%的精神从开始high到最后~
尤其是阿京得奖时~大家都把全部力气喊到最大声~
最后有些看得出开始没力了,可是还是努力撑着到结束~好感动哦~~
阿京也看到我们的支持了~这些都值得了~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怎么知道最后大家都去后台了~
阿京还在台上玩,好可爱哦~
应该是记者还叫他来跟我们一起拍张照~应该要登报~
让大家都知道阿京有多红~哈哈~~
大家集合在外面,一起拍下京后援会的合照~
然后就回房休息了~我也回房去冲凉咯~
冲好凉就跑出来找京后援会的朋友聊天聚一聚~
‘京’天认识的京迷朋友~


大概三点多~有些要准备去送机了~
我们就各自回房咯~~

‘京’天就这样结束了~我喜欢‘京’天~享受和大家的‘京’天~



24

check out 后~就快快买礼物给她~
已经想好看好要买什么了~嘻嘻~
希望她会喜欢咯~~
然后和家人拍全家福~嘻嘻~~
下山途中等了一下~在半山参观,拍照,玩~
之后就在车睡到回家咯~~



这趟旅程就这样结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