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不是一个人。

今天...不喜欢下午四点十五分之间的时候......
开始要下雨...却让自己控制了...只下了一滴......
把车停在kfc...才开始下雨......对不起...害这么难受......
只有在对的时候,我才给下...所以的忍力要强哦......


之后去了海边......
别人看我是一个人...其实是三个人......
我,心里的...... 和~~
坐在那边两小时......才知道...每天除了我和心里的......,还有一直都知道我在做什么...
总是一直陪着我...我现在才发现到...对不起哦...^^
我做什么...总是隐瞒不到...我的真假...好像只有知道...
如果的功能可以传授给人......就好了...
可是多了解我...都只可以当第三者...
心里的......永远排第一...!!!嘻嘻...^^





























吃着意大利面...有咸咸的感觉......一定是搞出来的......
最后还是吃不完......

今天...又做了自己也讨厌的错......
我会改掉...一定会......

心里的......今天应该很开心吧......
因为旁边的人......不是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