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G-Force。

星期一时和牛奶去看G-Force~
虽然故事不是很特别...可是里面的guinea pig好可爱哦~
尤其是卷毛的这只Hurley...牛奶满喜欢它的哦~~

好想把牛奶家里的guinea pig弄成像它一样哦~
还喂它吃蛋糕~哈哈~~
如果把它变这样~牛奶应该是骂死我还是开心阿~
因为一半好像是搞砸它的宠物...一半是弄成像Hurley这么可爱~嘻嘻~~=P


4 comments:

  1. 好口爱哦~~!!^^
    原来它就是那只海报里你说可爱的~
    哈哈~
    如果你真的有能力把我家的那只变成那样,
    我会很开心~^^
    呵呵~

    ReplyDelete
  2. 嘻嘻~~
    有机会我会把它变成那样的~
    到时不要后悔哦~~

    ReplyDelete
  3. 哈哈~
    到时。。可能是我爸爸生气哦!

    ReplyDelete
  4. 对哦~平时都是你爸顾它哦~
    跟你爸说要改造它~给它变可爱一点~
    就可以了~=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