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Poster Day。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poster~
一开始写关于班上的poem,越写就越好笑~
好认真的牛奶

我的铅笔怎么跑到外面了??

放我出去~~!!

一群看我电脑看到几开心

这是我,牛奶,MAY,DEAR的poem

这是另一组的poem

之后我们做festival的poster~~

这是我,牛奶和MAY的Chinese New Year

SHANLEE的Hari Raya

PAM的泰国节日Loy Ka Tong

DA的Chirstmas

DEAR的泰国节日Song Grahn(泼水节)

感觉大家都好有天分在画画~哈哈~~

满好玩的一天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