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station 1。

她undang终于pass了....还48题对...几厉害....
而且人家很难全对的地方...她竟然全对....
为了庆祝她pass...我本来想请她吃大餐....
想请她吃sushi...她竟然不想吃...

我们先去popular买书...因为有折扣....
可是对我这种不看书的人...去那边只是动动翻翻书而已咯...嘻嘻...
她就有认真在选咯...我只是在旁边kacau她...xD

之后我们去station 1吃东西....吃到有够饱的咯...因为出门时吃了一盒饭了...

Yes Tea
Yam Milk Shake
芋头奶茶
Mushroom Soup
蘑菇汤
Mashed Potato
署泥
Chicken Cheese Ball
芝士肉丸
Egg And Cheese Sandwich
蛋和芝士三文治


之后下大雨...马路竟然塞车...我还要赶着回家给家人车...
赶到我pek cek啊...奇怪啊!为什么下雨天马路一定要塞车的哦...geram!!!
来不及载她回家了...所以先回我家先...还好赶得及...只是被家人讲几句....
虽然被讲了几句...可是满开心...因为之后就和她俩人在家...嘻嘻...
大概九点多...她爸才来载她回....好不舍......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