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等待。

昨晚一整夜她都不理我...
今天早上不知道她几点工作...为了让她做undang不会闷...
所以买了零食....从十二点等到三点....
等了三小时....她都没出现....电话也不接.....

那时很想继续等下去....等到五点....
可是朋友叫我别再等了.....如果她没工作...不是白等吗....

我相信她一定有做工的...所以晚上再来等她放工.....
最后终于等到了....见到了她几秒....虽然她见到我...不是开心的样子....
自己的心情也下降很多.....可是能够见到她...满足了....因为真的真的很想她....

或许今天她也是不会理我....可是我希望我买的零食...可是替她加加油....
也很希望....她吃着....可是想到我.....可是.....有可能吗.......

刚下午一点多吃了意大利面.......到现在都没饿....是心情的关系吗.....
我真的很想你.......不要不理我好吗......宝贝......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